洪山区开展月嫂技能培训助女工就业增收
2018-09-14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4日讯(通讯员 肖满 何军雄)“新生儿多久洗一次澡合适?”“如何给宝宝做脐部护理?”……9月13日上午,洪山区总工会举办的免费月嫂培训班在济慈安职业培训学校正式开班,新生儿护理成为老师和学员交流的热点话题。

据了解,本次月嫂技能培训班共招纳学员50名,在2天的学习时间里,专家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全面地讲解月嫂职业道德、新生儿护理、疾病预防等专业知识技能。

“培训课程安排得很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学起来较容易理解和掌握。”来自南湖新城家园的郑惠清是一名下岗职工,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一技之长,实现二次就业。

接下来,洪山区总工会还将举办低压电工培训班,招纳50名学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