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航油管道大面积占压隐患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2018-09-19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张才栋 李慧)随着一声声“轰隆隆”的响声,位于黄陂区汉口北大道240号长度约360米的违法建设被彻底拆除,这处违法建设的拆除彻底消除了此处占压输油管道隐患。

黄陂区汉口北和武湖地区商贾云集,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进驻黄陂区以来,通过走访调查得知,阳逻军用航油输送管道隐患,涉及黄陂区水务局武湖陡马河堤防管理分段管理范围内长度约360米的占压建构筑物,占压建筑物为连片三层商住楼和板材加工厂房,人员和带电设备密集,风险等级高,一旦发生事故将对当地的营商环境造成极大危害。

9月15日,在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的协调督办下,黄陂区水务、城管、公安和武湖街联合开展军用燃油管道隐患整治行动,共出动40余人对武湖街滠水河堤防段范围内占压军用输油管道的建筑物、构筑物依法予以拆除,共计拆除建构筑物11处,面积800余平方米。

截至9月18日,该处360米长的占压建构筑物已全部拆除,后续将拆除的占压建筑垃圾全部外运,并进行现场清理工作,真正做到彻底消除占压隐患,确保油气长输管线平稳运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