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姬养生量子理疗项目专注亚健康,远离癌症!
2018-09-26 16:00:39 来源:中国网

随着生活和工作的压力,以及社会竞争的加剧,不少人对于日常饮食,健康作息已经不在意,或者达不到这样的要求,身体容易形成亚健康状态。身体经常出现职业病中的:肩颈痛、喉咙痛、静脉曲张等病症,苦于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慢慢调养!

1.png

  有人说亚健康人群容易得癌症,这种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

  亚健康容易得癌症是有一定道理的,自身的免疫力差,抵抗力差,对于外界的侵害和自身突变的抵抗力就差,自然患者容易得癌症。那么如何才能在工作的同事,调养自己的健康呢?

2.png

  近期,不少老医生推荐使用雪姬养生美容会所的量子细胞理疗项目,专注亚健康人群的治疗,是广大亚健康人群的福音!

  据悉,雪姬养生会馆采用的量子细胞理疗项目,是一款专为细胞健康而生的高科技理疗产品。采用量子科技+太赫兹光波理疗技术,可深入人体20-30公分,活化人体休眠细胞,修复受损细胞,液化异常细胞,清除自由基,激活人体自愈力,从内而外帮助大家消除亚健康,预防疾病发生。

  雪姬养生会馆量子细胞理理疗项目10分钟消除疼痛、20分钟消除炎症、3-分钟排毒祛湿!

  主要解决以下问题:

  缓解各种疼痛:

  肩颈痛、风湿关节痛、腰痛、喉咙痛、胃痛、头痛、各种神经痛!

  驱散各种瘀堵:

  经络堵、淋巴堵、静脉曲张等身体各种结结和寒湿瘀堵!

  其他如失眠、记忆力减退、肥胖、皮肤松弛、皱纹、长斑、长痘等各类皮肤问题

  雪姬养生会馆江汉路店分店开业,面向全武汉招募89位体验人员!

  原价199元的量子细胞理疗项目,开业预售体验价:19.9元!

  电话:15392862876 (李经理)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 江汉路步行街万达广场第139商铺(沃尔玛1楼电梯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