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经济开发区集中会商招商引资工作
2018-09-26 18: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6日讯 (通讯员 熊利兵)9月25日下午,江夏区区长张利带领区发改委、区科经局、区国土规划局、区城乡建设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协调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

张利一行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引资、项目推进问题清单、已供地未动工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研究分析,并就如何解决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截至目前,开发区管委会已完成签约项目26个,总投资额达到400亿元。已签约引进世界500强企业1个,国内500强及研发平台央企2个,大型央企及研发平台2个,上市公司3个,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张利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继续优化服务,尽心竭力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扎实做好规划预审、环评、调规等工作,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汇总、分类梳理、列出清单,一项工作一项工作研究,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提高工作效率,按照规定时间和节点,倒排工期,将任务清单分解,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巡查专员曾建英对江夏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协调,多多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困难和需求,全力以赴支持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