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为慢作为 市委营商环境巡查组提请黄陂区处理2名干部
2018-09-27 09: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7日讯 在解决武汉九州乳业公司相关问题的过程中,武汉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一组,对黄陂区环保局和行政审批局2名不作为慢作为的干部,提请该区纪检部门进行执纪问责。

据武汉九州乳业公司办公室主任赵田介绍,在生产冷鲜乳的过程中,需要排污,该公司每年都需要办理环保部门核发的排污许可证。然而在去年,由于该证照的办理,由区环保局移交到了行政审批局,工作机制一时没有理顺,他们跑了4次,都没有办理下来。后来,在市委营商环境第十一巡查组的协调督办下,排污许可证就很快办理了下来。

市委营商环境第十一巡查组进驻黄陂区以后,走访企业,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了解到武汉九州乳业公司面临环保排污证4个月没有办下来,该企业煤改油改燃补贴迟迟没有发放到位,以及门前公交发车时间不合理,员工下班不方便的问题。巡查组及时组织企业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对接,协调督办。目前改燃补贴正在下拨,其他两个问题都已经解决。市委营商环境第十一组巡查专员蔡国华说,我们对黄陂区行政审批局审批科和黄陂区环保局办理排污许可证的负责人,都进行了诫勉谈话;结合九州乳业的问题,我们还举一反三,梳理是否有其他企业面临类似问题,持续跟进,更好地服务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