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商环境巡查组积极督办 39台公交车找到“新家”
2018-09-28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勇 苏胜华 )因为排污工程打围,原本停放在武东路上的公交车辆突然失去了“家”。经历了3天的混乱之后,公交车又有了“新家”,将武东路作为始发和终点的三路公交车正常运行。27日,公交集团负责人专程向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六组以及相关政府部门表示感谢。

9月14日,因为大东湖污水整治工程需要,施工方当街立起挡板,将武东路一分为二。由于事前没有得到消息,令公交集团六公司一时间举手无措,原来六公司在武东路设有一个调度室,共有515、20、350三路公交车的39台车在此停放过夜,路突然只有半鋪路面可以通行,停放众多公交车显然没有可能性,这样一来势必影响武东辖区市民的正常公交出行。此事反映到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六组后,经过调查了解,向青山区城管委(交通局)发出交办单,要求协调解决公交车辆的停放问题。

接到任务后,青山区城管委(交通局)工作人员立即邀请公交六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武东街道办事处,协商解决办法。街道办事处对此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出面帮助寻找新的停放点。通过各方面努力,最终确定同意将武东船舶园路作为新的公交车停放点。

经过必要的准备后,9月17日,公交车就在新的停放点开始运行。此外,应公交六公司方面的请求,区城管委(交通局)正在协调解决设置临时公厕的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