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亲时代人脉商机生态圈 新型电子名片在汉发布
2018-09-28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9月28日讯(记者 朱德华)9月28日,由深圳市青蜂侠互联网有限公司主办的“名片侠”电子名片暨专业客户关系综合管理系统产品发布会在武汉召开,近百名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时代新模式,构建亲时代人脉商机生态圈”为主题,集合独创的大数据分析系统,AI获客引擎系统管理客户资源,构建微信生态下的人脉商机网络,同时让管理者直观地管理员工轨迹与业绩,实时追踪客户诉求与分析方案,助力于公司内外业务管理与人脉资源,引进了新的电子名片侠综合管理智能系统后不仅建立了人际交往之间的人脉生态圈系统,还首次提出基于人脉大数据建立庞大的人脉银行体系,解决人际交往之间的高昂社会成本。也可以通过微信、雷达地图、商机发布,BOSS工作平台手机定位等程序来收集人脉资源,建立人脉银行,展现新时代人脉商机生态圈的前景蓝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