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爆棚!游客国庆可乘地铁7号线游武汉园博园
2018-09-30 17:02:00 来源: 汉网

军事科技博览会仿真装备展

长江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徐志刚)武汉地铁7号线10月1日开通。位于地铁沿线的武汉园博园今日透露,为满足市民节日期间游园需求,园方推出“延迟到19点闭园,增设军事科技博览会、VAC电音节、露营烧烤、换客市集、赶秋等活动、投放4万盆鲜花装点园区、开设汉口里街区出园通道”等举措,丰富市民国庆活动,方便游客游览。

武汉VAC电音节舞台

国庆当天在园博园北区开幕的军事科技博览会是配合武汉军运会举办的一场活动。活动分为“浩海起航、凌云翱翔、铁甲突击”三大展区,展出国产第五代隐身战机歼20、第四代战机歼15、歼10、翼龙无人机、彩虹无人机、99A主战坦克、两栖步兵战车等仿真重型武器装备,其中有15米长的仿真辽宁号航空母舰。据了解,除仿真武器展览外,军事科技博览会还设有真人CS对战,VRAR互动游戏、军事文创市集、国防教育知识以及武汉军运会知识巡展等互动活动。

武汉自然博物馆.肯尼斯贝林大河生命馆

10月2、3日,园区南部将举办华中地区最大规模的VAC电音节。蝉联两届百大DJ冠军、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闭幕式的表演嘉宾Martin Garrix ,全球百大DJ排名第10位的 Marshmello,全球百大DJ排名第11位的Don Diablo等艺人都将亮相电音节现场。

柚子柿子橘子丰收的果香大道

地铁7号线园博园站

备受市民欢迎的武汉自然博物馆.贝林大河生命馆国庆期间也将推出科普课堂活动。游客在参观珍稀动植物标本和化石的同时,可参与“模拟考古、折纸、机械体感互动”等互动课程。

园方还透露,节日期间,园区格桑花、百日草等鲜花进入盛花期;柚子、柿子、橘子、山楂等果树进入挂果期。游客可登山临水,欣赏秋色。园方提醒市民及游客,乘坐地铁7号线到达园博园站后,可从B、C、D出口入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