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个未来产品研讨会在光谷举行
2018-10-15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0月14日讯(通讯员 赵建鹏)10月13日,武汉首个未来产品研讨会在光谷举行,来自天风证券、传神语联网、北京阿博茨、盛天网络、亿房、天喻教育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30余名产品经理参会。

  据悉,本次研讨会是武汉首个聚焦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产品活动。经过一天的讨论,他们对健康监测、O2O早教、智慧停车、共享经济和未来养老五个领域进行脑洞创新,现场讨论并创作。其创作的产品,将直接参与2018超级产品经理大赛总决赛的PK。

  大赛主办方风启蒲公英众创空间创始人陈磊明表示,当下的中国,已步入新经济时代,新技术、新产品、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产品经理这一群体,其对未来生活的思考、产品设计和创作能力也不断受到关注。

  “举办本次研讨会,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引导武汉广大产品经理用心洞察生活,发现未来生活中的需求,积极思考并展示创新的想法,通过不断完善想法,实践和提升商业综合能力,创作出改变未来生活方式的科技产品。”他表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