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收官战 洪山区全力向千亿元大关冲刺
2018-11-06 22: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汪万军)11月1日,洪山区召开全区1-9月绩效管理工作调度会,分析我区前三季度绩效目标运行情况,激励引导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咬定目标、拼搏赶超,狠抓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精准落地生效,全力打好收官之战,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相关单位分别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绩效指标完成情况不理想的6家单位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举措。

根据通报,洪山区经济实现稳中有进,9项主要经济指标中,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等6项指标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其中,GDP增长9.1%,位居中心城区第1;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增长20.6%,超预期目标(9.0%)11.6个百分点,位居中心城区第2。

责编:吴吟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