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着力整治 不断提升军运会重点保障区域秩序环境
2018-11-14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李 丽)随着军运会进入倒计时,蔡甸区射击射箭场馆正在紧密筹备之中,为做好场馆炉房村周边环境保障及涉线拆除工作,蔡甸区城管执法六队与永安街办事处、环卫等相关部门精心部署,细化安排,多次联动,着力整治,确保比赛场馆周边集镇整洁有序,重点区域清爽靓丽,营造“大好河山”九真山、九真桃源等地舒适、美观、畅通、安全、有序的景区氛围,为军运会提供良好的秩序环境。

开展环境综合治理。11月10日,执法六队组织12人、车辆2辆,与永安街、环卫中心等单位对军运会重点保障线路蔡永高速出口至炉房村沿线进行徒步整治,清理乱堆乱放25处、违规广告30处,取缔占道经营6处,处理乱牵挂8处,整治占道修车洗车2处。

为做好军运会场馆周边涉及房屋拆除工作,执法六队与街办事处领导深入农户,上门耐心做好思想工作,终究与最后一家“拆迁户”达成共识,理解支持拆迁工作。

整治户外广告招牌。执法队员对永安集镇市容环境开展了街面亮化整治,认真做好主干道破损、旧招牌业主的宣传引导工作,要求拆旧换新,清除建筑景观、灯杆、电杆、果皮箱、行道树和墙体上的乱张贴的小广告37张,清理橱窗广告17次、商业宣传横幅3处、宣传拱门2处。

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对辖区内7家夜市经营户进行了燃气突击检查,规范燃气市场经营秩序。后期将继续加强燃气使用管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