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17日举行
2018-11-16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高阳)11月16日,2018襄阳"隆中对"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复赛召开,30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2个项目进入17日举行的决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自今年10月启动报名以来,共收到88个参赛项目,行业涵盖智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经筛选,有30个项目进入复赛。

复赛环节,10名专业评委围绕报名表整体情况、核心团队介绍、商业模式可行性分析、创业项目简介、市场分析、核心优势等方面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有12个复赛项目将进入决赛,并以抽签方式决定路演顺序。

据介绍,本次大赛实行“以赛代评”,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在襄阳落地的,直接入选隆中人才支持计划C类。项目注册运营后,落实“无偿资助+股权投资+风投补偿”等优惠政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