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粮、荆楚味”湖北美食大赛11月18日隆重举行
2018-11-22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奕轩)湖北美食大赛暨生态农业品牌创新推介会,于2018年11月18日上午10:00—12:00,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楚秀厅与第十五届武汉国际博览会同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为总结推广生态农业创新发展经验,促进质量兴农,提升农产品品质,挖掘传承荆楚特色饮食文化,大力宣传“湖北粮、荆楚味”,搭建“从地头到舌头”农餐对接、农商互联的平台,打造推介一批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的生态农业和美食品牌。

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报名参加,参会嘉宾包括地方特色农业美食企业、行业美食专家、新闻媒体等。各参会美食品牌要具有独特的地方传统风味特色,体现当地特有的餐饮文化、地域特征和传统技法,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本次活动以服务农产品市场销售为重点,主要内容包括:参会企业品牌创新交流推介;地方特色美食品牌评选颁奖展示宣传等。活动亮点还包括:参会企业品牌路演,通过文艺形式,礼仪模特“品牌秀”表演,现场展示推介企业产品;为参会企业提供长期的营销推广服务,线上通过长江日报农业全媒体全方位宣传,线下与众多知名酒店和社区生鲜店铺开展深度合作销售推广,把农业特色美食送上市民家门,打造“从地头到舌头”百姓餐桌绿色健康消费通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