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当东湖的民间湖长?30名大众评审空缺等你来当!
2018-11-22 18: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淑倩)武汉市61个重点河湖公开征集民间河湖长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吸引大量河湖保护志愿者的关注。11月22日,武汉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介绍,25日下午,民间河湖长征集活动将迎来首场竞选,10名申请人将现场角逐东湖的民间湖长。同时此次评选向社会诚邀30名大众评审。

爱我百湖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启动以来,已陆续收到100多个团体、个人的报名申请。其中,东湖收到10份申请,属申报中的最热门湖泊。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开,本周日下午2时,这10名申请人将在东湖绿道湖光序曲驿站展开现场竞选。

据介绍,竞选活动分两大环节,首先由候选者依次上台介绍自己并说明竞选原因、优势及工作设想,然后再由专家评委、媒体代表、大众评委现场给出分数,现场公布竞选结果。

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有意成为大众评委的市民,可将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私信发给张淑倩(QQ 1164472420,手机 17786027972)报名,一旦入选,将会收到活动组发送的“报名成功”短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