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接待程序不规范 巡查组督促纪委查处当事人
2018-11-22 18: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湘红 柳璐 王腾)日前,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在江夏经济开发区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巡查时发现,园区信访接待、受理、分类转办程序不规范等问题。市营商环境巡查第九组将该问题线索移交江夏区纪委调查处理,区纪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力量对该问题线索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在接待群众来访过程中,对群众反映的重大问题严格执行了接待、询问诉求、甄别、分类处置、报告、调查处理、回告等程序,但对群众反映的一般性问题或涉及其它业务主管部门的事情,信访工作人员均采取了简化的处理方法,以结果论过程,而没有严格落实群众诉求首问负责制。调查中,未发现该办在接待群众来访工作中出现缺位的情况。鉴于此调查结果,区纪委决定给予综治信访办负责人书面检查处理,给予综治信访办工作人员诫勉谈话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