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一企业周边道路无路灯 巡查组督办年底有望亮灯
2018-11-22 18: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湘红 柳璐 王腾)日前,武汉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深入金口街与企业座谈中发现武汉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道路旁无路灯,存在员工上下班不安全的问题。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通过下达督办单,江夏区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人员对此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经调查核实,企业反映的问题属实,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企业反映的道路旁无路灯问题应由金口街建设维护,区城乡建设局主动作为,责成区路灯管理所积极协调金口街处理此问题。目前金口街已经启动金口江边路灯项目建设,计划投入资金140余万元,在长江堤岸八一闸至金水闸之间3.5公里地段安装路灯70余盏,解决武汉金凤凰纸业有限公司沿线没有安装路灯的问题。该工程前期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等工作已完成,已于9月份正式动工,全力加快路灯电缆铺设、路灯设施安装、路灯变压器受电报装等工作,预计于12月份完成项目建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