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产区·十大名酒神州行”全国展销首站24日走进武汉
2018-11-23 09: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3日讯 “风来隔壁千家醉,雨过开瓶十里香”。由遵义市市长组团带队的“遵义产区•十大名酒神州行”暨遵义十大名酒展示展销活动将于11月24日走进武汉,遵义酱香酒将香飘武汉。

据悉,武汉是本次全国展示展销活动的首站,届时,主办方将邀请当地市民及白酒经销商参与品酒、鉴酒、亲自勾酒等活动。同时,遵义十大酱香名酒企业还将拿出部分白酒,对现场购买两瓶任意品牌的遵义十大名酒的市民进行奖励,其可获得抽签平价购买贵州茅台酒。

遵义酱香白酒优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白酒产业是遵义市的第一支柱产业、贵州省工业的第一大产业。在茅台集团与“国酒茅台”名牌带动下,地方品牌酒企多方发力,产业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已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局面。

遵义市白酒企业达1400余家,规模以上企业117家,白酒总产能近70万千升。2017年,实现产量49万千升,增速达11%,占贵州省白酒产量的80%以上;规模以上白酒企业销售收入超过850亿元,工业增加值达620亿元。

以茅台酒为引领的遵义白酒已成为中国白酒界工艺独特、品质上乘、绿色健康的代名词,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遵义最亮丽的世界名片。

据介绍,湖北省是酱香白酒的消费大省之一;遵义作为我国酱香白酒核心产区,在酿酒工艺、人才培养、原料基地建设等方面优势明显;武汉作为我国超级大城市之一,是全国经济中心、高水平科技创新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国家中心城市,两地产业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潜力巨大。

活动现场,遵义十大酱香名酒企业负责人将与当地白酒经销商进行面对面沟通与洽谈,畅通从遵义到湖北全省的白酒供销渠道,为进一步开拓武汉的遵义酱香白酒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推动遵义酱酒核心产区能打市场、拓市场、占市场,加强与全国各地区深化合作交流,形成遵义酱香酒的辐射效应,让遵义酱香白酒核心产区推广从武汉启航,飘香全国乃至全世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