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慧创:将与南海网共同推动三亚互联网产业新发展
2018-11-27 21:17:25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刘丽萍 高鹏 实习生 王珊珊) 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其中,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慧创”)总经理唐云焘表示,战略合作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三亚慧创将与南海网共同推动三亚市互联网产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为贯彻落实三亚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发展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推动三亚市科技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以互联网信息产业为发展方向的产业园区建设,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牵头成立了三亚市慧创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三亚市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创业孵化、企业服务、招商宣传及资金申请等工作。

  三亚慧创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现有一批从事互联网信息行业运营管理及企业孵化服务人员。公司近期主要负责落实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的建设、招商工作以及后期的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运营管理,保障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运行。

  三亚慧创总经理唐云焘表示,战略合作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三亚慧创将与南海网加强沟通与交流,从园区及入园企业的宣传策划、活动开展、平台对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三亚市互联网产业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