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青春我做主 东湖高新区举办2018防艾校园行
2018-11-30 21: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婷)近年来,青年学生成为东湖高新区预防和控制艾滋病传播的重点人群,加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宣教工作非常重要。11月30日,由东湖高新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办,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佛祖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艾滋病防治与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成功举办,共有 600余大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法律法规宣传、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让大学生主动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中来。同时,校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微信扫码“点亮红丝带”活动和“青春有爱 校园无艾”签名活动在学校广场如火如荼开展。

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中,公共卫生服务中心艾防项目负责人通过“HIV”、“AIDS”讲解与学生现场互动,结合艾滋病在本省、市的流行趋势,介绍了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着重突出了青年学生在艾滋病防治中发挥的主动作用。

培训结束后,前来参加讲座的学生踊跃接受口腔黏液HIV抗体快速检测。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