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违建建筑拆除难 巡查介入三天拆除完
2018-12-02 21: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瞿良鹏)“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非常感谢巡查组!”武汉录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到。

11月20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三组在走访武汉录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时发现该企业项目地块内有两处违建建筑一直未拆除,至今已经三年,影响了项目开工建设。经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十三组督办,目前,两处建筑均已拆除。

11月20日,巡查组在走访调研中发现武汉录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项目地块内有一处砖房及一处活动板房未拆除。据企业反映,该地块由武汉录华集成电路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通过招拍挂的方式取得,购得土地时发现项目地块内有两处违建建筑未拆除,至今已有三年的时间。巡查组在当天迅速将了解的情况反馈给光电办相关负责人,并下发了督办函,要求高新区管委会督促光电办和佛祖岭街道办在规定的时间内对两处建筑依法依规予以处置。光电办也于当天与佛祖岭街道办就该问题进行了研究,商讨对策。

在巡查组的大力推动下,11月22日,佛祖岭城管中队依法对两处违建建筑进行了拆除。该问题从发现到解决,仅历时三天,体现了极高的效率,企业对此非常满意。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