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活动
2018-12-04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张卫东)近日,为了让人们都知道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的、为了让大家都知道,防止艾滋病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为了通过艾滋病日的宣传,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更加希望大家支持各自国家制定的防治艾滋病的规划,以唤起全球人民共同行动起来支持这方面的工作。市武昌医院在门诊大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的防艾宣传活动社会。医院社会服务部、杨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院感科的医护人员们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做准备工作。

医护人员通过现场药品初筛、宣传资料分发、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宣传活动。很多主动前来咨询的民众,通过医护人员的宣讲,消除了对艾滋病的一些误解,不再谈“爱”色变。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让大家对艾滋病有了系统的了解,认识到艾滋病是可控可防的。让大家不再仅仅了解艾滋病本身更对那些被动、无辜感染艾滋病的患者有了更多的认识与关心,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