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贸学院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排名第一
2018-12-18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程胜军 杨卫平)12月13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教育+”教育盛典暨颁奖仪式在京隆重举行,一批为中国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教育者获得表彰,湖北商贸学院凭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学科专业特色,获评央广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第一名这一重量级荣誉。

作为中国教育界最具影响力和前瞻力的年度教育盛典,央广网充分发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媒体优势,对其参评奖项有严格的评选要求和科学规范公正的评选规则。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湖北商贸学院从全国数百所民办高校中脱颖而出,首次在央广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民办高校”评选中摘得桂冠,全国仅5所高校同时获评。

本次教育盛典以“创新 责任 未来”为主题,汇聚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教育精英,以教育的视角、媒体人的视角看教育,通过主旨演讲、主题论坛、专家评审等形式,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为我国新时代教育发展献言建策。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刘堂江、央广网副总裁闻风、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校长陈思坤、马布里篮球学院主教练史蒂芬·马布里等出席活动并讲话。

湖北商贸学院建校20多年来,秉承“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和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办学定位,主动适应地方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坚持内涵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学校学科优势特色明显,教育教学改革卓有成效,教育质量在同类高校中处于前列,以优异的办学成果赢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湖北商贸学院在各大媒体及教育机构的年度评比中屡获大奖,排名稳居全国同类高校前列。先后荣获“中国社会影响力民办高校”全国八强、“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第一名、“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第三名、“湖北省最具影响力民办高校”第一名、“湖北省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第一名等荣誉称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