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我为大学之城代言”网络直播大赛开始报名
2018-12-20 23: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肖满)12月20日,记者从洪山区委宣传部获悉,今起,洪山区首届“我为大学之城代言”网络直播大赛开始报名,参与者将通过直播形式展现洪山魅力,秀出自己的梦想和才华。

本次活动面向洪山辖区内所有在校大学生,无论学校、无论学历层次、无论专业、无论年级,只要你求学洪山,热爱洪山,即可报名参与,提交报名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入围赛资格。

入围赛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选手在规定日期内自主选择时间开始直播,直播内容必须突出“洪山元素”,包括大学生活、高校的美食、美景,洪山区的风景名胜、历史文化、地标建筑、美食特产、优秀人物等,入围赛由主播粉丝数、直播观看次数、礼物价值三项数据综合选出十强选手,参与十强对决,最终由网络投票数及评委打分选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及优秀奖若干,分别获得8000元、5000元、3000元奖励及“大学之城代言人”(一年期)聘书,参与洪山区大学之城相关推广工作。

12月20日起,选手可关注“洪山大学之城”官微,点击菜单栏“直播大赛”——“报名表下载”,直接下载“我为大学之城代言网络直播大赛”报名表,在1月20日,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93640412@qq.com。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