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郦都部分消防隐患已整改完毕
2019-01-07 16: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7日讯(长江日报 孙笑天)2018年12月22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号上曾报道(网民留言丨水晶郦都小区存多处消防隐患)网民黄女士反映,江夏水晶郦都小区一直存在多处消防隐患,但物业公司不作为,导致隐患迟迟没有消除。据黄女士介绍,小区高层消防楼梯很多通道门口出现裂缝,一期公共区域安全门好多开裂。二期15-16栋地下室,物业安排很多工人住宿,私拉电线,用易燃木质材料隔断,且污水横流,恶臭熏天。此外,小区很多消防器材缺失,主消防通道长期被汽车堵死。

记者发现,江夏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江夏区藏龙岛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实,该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部分已整改完毕,未整改的消防隐患已给物业下达期限整改通知。

您对江夏区的此次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