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武昌医院完成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评估
2019-01-09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崔毅)为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武汉市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要求,1月8日下午,由市卫计委应急管理处处长周勇带队,各大医院医疗专家等7人组成了重点工作评估组,对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武昌医院党委书记王力霞、院长刘智明带领院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主任等20余人参与评估会。

院长刘智明代表全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评估工作前,各科室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评估细则进行了责任分劈,并按要求准备了相应的佐证材料,便于专家组及时有效、快速完成评估工作。

副院长黄国付从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过度医疗整治以及控费、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医疗废弃物管理四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改善医疗服务中,医院所做的举措。

专家组组长周勇处长表示,市武昌医院近年来发展迅速,这与院党委高度重视分不开,希望通过此次评估,以评促进,更加完善医疗服务行为,同时也期待医院能交出完美的“试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