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城管汉口北中队集中整治占道经营难点区
2019-01-11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才栋 祁银)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打造良好的市容市貌秩序,连日来,黄陂城管汉口北中队组织执法队员对管理辖区占道经营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汉口北大道二手车市场、物流港及巨龙大道盘龙一路路口、惠群农贸市场门口、麦德龙(F阳光城)周边等地段是城市管理的难点区,特别是晚下班高峰时间段占道经营问题一直屡禁不止。前期汉口北中队安排部署人员采取定点蹲守、错时巡查等方式进行管理,并根据《武汉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中相关条款对占道经营者详细讲解了占道经营的危害性,依旧有部分摊贩屡劝不改、拒不服从城管队员的管理工作。为保障日常执法工作的严肃性、有效性,1月7日始,汉口北中队每天组织队员30余人,出动执法车辆5台,劝离占道摊贩50余人(次)、取缔占道摊贩 5人(次)、下达法律文书25份、暂扣各类经营物品40余件,目前已有2人到中队接受调查处理,收缴罚没款900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保障整治效果不反弹,下步汉口北中队将继续统筹部署,采取早中晚错时管理的制度,打消占道经营者“打游击”的念头。同时,积极转变执法理念,创新管理办法,坚持疏堵结合,注重引导教育,坚持文明执法、阳光执法,确保执法效果最大化,努力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