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2019年会在青山胡桃里举行
2019-01-15 17: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志刚)情聚缘聚,爱在新时代。近日,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2019年会盛典在武汉青山胡桃里音乐酒馆举行。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会长冯建刚,荣誉会长章志建、名誉会长杜明华,执行会长陈志刚,秘书长胡梅,监事长祁玉寅,副会长罗祖加、阚勇、赵谊深、李滨、易钢等出席活动。湖北省广东商会、湖北省投资企业联合会、光谷商贸流通企业联合会、福建商会、浙江总会、台州商会、孝感商会、大别山红色研究会、晴川阁、银河俱乐部、益源特色小镇、武大同学会、武汉正商书院、格局商学武汉分院等战略合作单位领导受邀参会。

胡梅致辞说,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从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传承着“和谐诚信为本,玩出机会,玩出名堂”的精神,不断发展会员,服务会员,加强内部联系,扩大外部交流。商会2018年组织的系列活动均取得了比较完美的成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祁玉寅对大家的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并谈到目前武汉分会已拥有近五百家会员单位和很多合作项目,这是所有人努力与付出的结果。 冯建刚发言时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商会不断发展壮大,会员单位所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从餐饮、酒店、农业、教育、建筑工程,到装修、广告、旅游、房地产等30多个行业,涵括了衣、食、住、行,大家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精英名商会会长一名先生致辞说,自精英名商会成立以来,从深圳到武汉、广州乃至海外,发展迅猛。他表示精英名商会是本着平等、快乐、分享、共赢的理念不断发展,商会以后要更加强盛,为更多的小微企业带来资源与温暖,促使大家共同走向成功。

为助力武汉分会企业发展,年会现场,民生银行为武汉分会进行了5亿元的贷款授信。年会还为会员单位、获奖会员颁发牌匾和奖杯。齐唱国歌、歌舞表演、相声小品、角色扮演及抽奖等活动将年会气氛推向高潮,参会嘉宾热情不断高涨。欢声笑语、亲情问候、信息互通、和谐交流、经验分享、发展规划……通过全体会员努力与付出,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2019年会盛典取得圆满的成功。

据了解,精英名商会是专为精英名仕打造的一个高端商务交流平台,通过密切交流为会员单位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机会。精英名商会于2011年在深圳创办,线上交流、线下活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让会员在这里实现了人生价值。精英名商会武汉分会成立四年以来已经在湖北省组建了一个团结的大家庭,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与理念,共同奔向充满希望的未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