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业协会第四届五次理事大会举行 发《喜迎军运盛会 争当行业标杆》倡议
2019-01-17 15: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6日讯 1月16 日上午,武汉餐饮业协会第四届第五次理事大会暨武汉餐饮迎军运会启动仪式在武汉艳阳景轩后湖店隆重举行, 协会以《喜迎军运盛会 争当行业标杆》为题,向全市餐饮企业和餐饮工作者发出倡议书。

武汉餐饮协会会长刘国梁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届时将有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根据《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执委会关于印发运动员村餐饮服务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武汉餐饮业协会此次参与了军运会筹备工作。在本届大会上同时也举行了武汉餐饮迎接军运会启动仪式。为了当好东道主,让天下来客能够品尝到优质的中国美食和湖北特色,武汉餐饮业协会此次特别向行业发表了《致全市餐饮企业倡议书》。倡议书中提出,餐饮服务,关系到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体现着城市服务水平、代表着城市形象、彰显着城市文明,是保障军运会圆满举办的关键环节。为切实贯彻“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导精神,为军运贡献武汉餐饮力量,要广泛宣传武汉餐饮品牌、武汉特色餐饮服务。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服务标准,在经营活动中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推广中英文服务用语,注意仪表仪态,树立武汉餐饮业良好品牌形象。

会上, 武汉餐饮业协会会长刘国梁同时作了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武汉餐饮业协会与良之隆、正大、益海嘉里、海尔、九州达缘、垄上频道、湖北网商协会等相关企业和部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协会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