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建言献策,30位网友获评“武汉城市留言板年度最佳留言网友”
2019-01-21 14:02:00 来源: 汉网

  优秀留言网友代表上台领奖 长江网记者谢源摄

长江网1月19日讯 (记者 汪洋 赵乐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作为武汉市委市政府走网上群众路线的创新平台,设在全国重点地方新闻网站长江网(cjn.cn)上的武汉城市留言板实时连通网友和各级党委政府。2018年,广大网友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城市治理,总留言量20万余件。1月19日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的长江网网友总结交流会上,30位网友代表获评2018年度“武汉城市留言板年度最佳留言网友”。

他们分别是张秋实、曾院平、龙小凤、沈曼、程炜、李卉、刘丽、李仲玮、彭寿、雷春、何英杰、李想、肖飞、吴志标、陈锋、孟頔、瞿二龙、邵艳红、舒思杰、鄢文、钱坤、龙欢、雷劲松、严悠扬、周恒、范颜明、胡铁军、杨正祥、陈东东、张双庭。

  武汉城市留言板

  2018年度最佳留言网友

1

张秋实

他是创业海归,关心武汉建设和发展,为武汉更美丽建言献策。

  最佳留言展示

2

曾院平

他反映华中科技大学校园有一条标识线影响行人过马路,问题反映后得到交管部门肯定回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