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长期占用小区消防通道停车位的业主将调查处理
2019-01-24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4日讯 (记者杨荣峰)1月23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网民留言:车辆乱停堵住小区通道 发生火灾时消防车遇阻)网民黄女士反映,东西湖吴家山嘉禾园小区车辆乱停乱放,堵住小区进出口通道,发生火灾时,消防车进入小区时被车辆挡道,影响了救援速度。

记者发现,东西湖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关于业主反映的车辆堵塞消防通道的问题,城建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在小区内醒目位置张贴温馨提示,提示业主不能将车辆长时间停放在该通道,同时对小区的业主车辆加强引导,并对业主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且由于业主将车辆停放在消防车通道的行为,属于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已违反了应当承担的消防安全义务。

城建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对相关车主的行为予以劝阻并督促改正,对拒不改正的,及时向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报告,同时配合上述部门的调查处理工作。

您对东西湖区的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