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筑梦新时代"2019湖北少儿春晚大年初一播出
2019-01-28 14: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谢莹)近日,“童心筑梦新时代”2019湖北少儿春晚完成录制,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0组少儿文艺节目参与演出,晚会实况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在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与观众见面。

据介绍,此次少儿春晚历经4个多月的筹备,晚会组委会从全省各地近千组节目中筛选出40组精品少儿节目,有近800名少儿参加演出,演出节目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语言等多种艺术形式。

晚会的主题是“童心筑梦新时代”,整场晚会根据主题分为童话世界、童心筑梦、童创未来三个篇章,通过时间维度逐渐递进方式展开篇章的诠释,用绚丽的舞台展现少年儿童成长的快乐。

武汉市咿呀学语言艺术教育中心带来的节目是《小老鼠吃辣椒》,校长王艳介绍,节目时长约4分钟,有16位孩子参加表演,年龄最小的孩子仅4岁,该节目是一个欢快轻松俏皮的儿童音乐剧,非常适合小朋友演出和观看。王艳认为,孩子们参加这次演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孩子们需要这样一个大舞台来锻炼自己、展示自己。”

江夏区东湖路小学五年级学生张婤是此次晚会十位少儿主持人之一。她表示,参加主持人工作能够锻炼自己的品质,提升自己的应变能力。“我也感受到了主持人的不容易。”

据悉,此次少儿春晚由湖北广电少儿艺术部官方主办,汉江兄弟(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将于2019年大年初一在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