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领导干部坚持25年结对帮扶困难职工
2019-01-31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 1月30日,2019年江汉区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困难职工活动全面启动。来自区70名建档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劳模代表等齐聚一堂,受邀参此次启动活动。

现场,江汉区相关领导将一幅幅由职工书法志愿者现场创作的春联、“福”字帖赠给结对职工,并送上春节慰问物资礼包,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力争有新的改善。

2019年春节期间,江汉区还将对全区困难职工展开全口径帮扶,据统计,目前已收集市级建档职工、农民工、劳模、职工边缘户等家庭贫困职工对象信息近600名,慰问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

据了解, 今年是江汉区开展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困难职工的第25个年头,根据活动安排,全区各街道、职能部门处级以上干部,都会结对认领一个困难职工,通过入户走访、电话问询方式帮助职工解决日常困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