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网吧每晚“夜半歌声”城管责令拆除扰民喇叭
2019-02-15 17:20:00 来源: 汉网

扰民喇叭拆除前后对比

长江网2月15日讯(通讯员 宋宏雷 张丽云)“忙碌了一天,回家就想好好休息,却不想大半夜竟然还可以听到一旁商业体二楼网吧里人员上机下机和人员说话的声音,吵得不得安乐”。万般无赖,家住百步亭花园路万锦江城的田先生不得不在春节前最后一天通过城市留言板栏目向城管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立即安排队员实地查看,发现产生噪音的网吧为万锦江城旁边商业体二楼的一家名为“漫生活”的网吧,其为了招揽顾客,竟然别出心裁的在窗外安装了一个大音箱,让室内经营的声音扩音到屋外,由于音量过大,商业体一旁的小区内都听得十分清楚。

由于违规情节明显,执法队员当即要求店方将挂在窗外的大音箱,随即电话告知田先生困扰他的问题已经解决,并表示将加强该地巡查,防止该店再次噪音扰民,田先生表示十分感谢。

一转眼,十天过去,就在昨日,田先生再次通过城市留言板对后湖街城管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解决其反映的问题表示了感谢,并为他们的高效率表示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