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小区居民爬楼不便 盼望相关部门组织安装电梯
2019-02-18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8日讯 2月13日,网友杨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江岸区百步亭花园温馨苑是老小区,已建成20年左右,没有电梯,年纪大的居民上下楼十分不便,盼望能够安装电梯。

杨女士介绍,她今年50多岁,家住7楼,由于腿不太好,每天上下楼是个沉重的负担。该小区多是7层、8层居民楼,居民年纪也偏大,很多人都面临着上下楼不便的难题。

杨女士说,她听说武汉市有政策,鼓励老旧居民楼安装电梯,但需要居民楼内三分之二业主同意。她年纪大了,跑上跑下联系居民不便,对楼内居民也不熟悉,希望社区或者物业能够牵头,组织居民商讨此事,征求意见,申请安装电梯,方便居民。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江岸区。

对于老小区加装电梯,您有哪些问题需要咨询?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