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余车渣土被人趁黑倒在通往景区的路上!城管:严查!
2019-02-19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罗维卷 闵运灿)景区附近的环山公路,竟然被不法分子倾倒建筑垃圾,不仅污染环境,更影响道路通行安全!东湖高新区龙泉街城管接报后迅速处置,及时恢复路面通行。

2月18日一早,龙泉街道城管中队队员在巡查龙泉山环山公路时发现,一段不长的公路上出现了4个建筑垃圾堆,近两米高的垃圾就堆在马路上,几乎占据了路面的三分之二,据估计现场倾倒的渣土量达10余车。大量违规倾倒的渣土不仅与周边景区环境极不协调,更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安全。

发现问题后,街道城管办迅速组织相关单位召开现场办公会,一方面组织人力对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联合公安部门寻找违规倾倒建筑垃圾的肇事车辆。

龙泉街市容环卫服务中心迅速指派专人、调度机械前往现场处置。作业工人先用挖掘机将违法倾倒的建筑垃圾装车运走,再通过洒水车对路面进行冲洗,清扫。截止2月19日上午11时30分,违法倾倒的建筑垃圾全部清运完毕,环山公路恢复畅通。

据了解,由于环山公路较为偏僻,平时偶有零星违规倾倒渣土现象发生,对此,龙泉街道加大了日常巡查力度并在相关路段加装了摄像头。

龙泉街城管办主任罗维卷介绍,2月16日队员巡查时并未发现该路段有倾倒渣土现象,因此推测违法倾倒行为发生在17日凌晨。他表示,这次大规模违规倾倒渣土行为性质恶劣,一旦查实肇事者,将会依法对其进行严肃处罚。龙泉街城管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日常巡查力量,加大对违法倾倒渣土行为的打击力度。

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