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湖街茶港社区“欢乐过元宵 军民一家亲”
2019-02-19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9日讯(通讯员 帅霞)2月19日是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茶港社区的居民们在这个举国欢庆、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一大早就在社区的带领与组织下,来到了湖北省委茶港警卫连,与武警战士们一起欢度元宵佳节。居民们的到来,暖动着每一位战士的心,茶港警卫连曹指导员的热情致辞让现场掌声雷鸣!

活动一开始,武警战士们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威武的军姿及训练有素的军事训练,让社区小朋友们敬佩不已!接着便是今天的重头戏:军民包汤圆大比拼。比赛有三轮:“合力奋战”家庭对抗赛中包的数量最多的一组获胜;“合乐共创”小组PK赛中包的汤圆最好的一组获胜;“合力共赢”冠军争夺赛中包出最有创意的汤圆一组获胜。热腾腾的汤圆上桌后,居民一起一边吃汤圆,一边猜灯谜,孩子们送上了自编的舞蹈,党员王奶奶送上了对战士们的新春祝福,战士们则送上了最迷人的笑容和最响亮的掌声。小王战士分享说:“今天的汤圆吃到了家乡的味道,平时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茶港警卫连是一支特殊的、常年驻守在茶港区域的官兵战士们,他们舍小家保大家,守护着茶港的安全、稳定着社会秩序。每年的元宵节,茶港社区的居民都会与警卫连官兵一起包汤圆、吃汤圆,活动一次比一次热闹,每次都会有新的特色。今天,茶港社区带领居民们与警卫连战士们的“军民一家亲,元宵大比拼”活动,让居民走进军营,了解警卫连官兵的生活;让官兵走进社区,感受居民们的热情及谢意,让大家共同感受月圆人团员的温馨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