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子刚装完水电工程 装修公司却“跑路”了
2019-02-25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笑天)2月20日,网民王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他和武汉楚天印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并支付80%的装修款,共计6万多元。新房子的水电工程刚刚完工,装修公司却“跑路”了。

     

  图片为留言网民提供

王先生告诉记者,房子的水电工程完工后,家里的装修就停工了。他找到装修公司讨说法,却发现公司的大门紧锁,空无一人。他辗转联系上了装修公司的项目经理,对方说老板已经“跑路”,公司还欠了办公场地的租赁费,共计8万多元。

王先生称,房子装修花了6万多元,却只做了一个水电项目,让他十分无奈。他期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帮他解决此事。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汉阳区。

您在装修中遇到过哪些问题?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