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无法落户影响入学 还建房何时能办不动产证
2019-02-25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笑天)2月21日,网民肖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硚口区中民仁寿里小区交房1年多,却一直未办理不动产证,导致她的孩子无法落户,影响入学。

肖女士介绍,她原有住房拆迁后,置换了一套中民仁寿里小区的商品房。2018年8月,新房已经交付,却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证。

肖女士称,今年她的孩子已到入学年龄,9月就要读小学,本打算办理不动产证后落户到该小区,可以在对口的学校读书。眼看孩子就要入学,可房子却迟迟不能办证,她十分着急。她想咨询相关部门,该小区的房子何时能办理不动产证?办理时需要什么手续?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硚口区。

关于办理不动产证,您有什么要咨询的?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