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桩不存在漏电隐患 无需加装雨棚
2019-02-25 12: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5日讯(记者 孙笑天)2月19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建议丨给室外便民电动车充电站加个雨棚)网民邓先生建议,给地铁3号线汉阳客运站C出口处室外便民电动车充电站加个雨棚,方便市民停车充电。

记者发现,武汉开发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调查,充电桩是由经开未来城小区物业公司邀请第三方单位进行安装,是为了方便小区业主电动车充电而设置,不是共用充电桩。厂家及安装单位声称此种充电桩不存在漏电隐患,无需加装雨棚,且安装雨棚会影响市容市貌,现已将工作原理及安全设计等资料发给物业公司,网民可到物业公司处进行查看咨询,如有疑问可当面提出。

您对武汉开发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