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针国际短片电影节正式启动
2019-02-26 13: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6日讯 近日,2019年金针国际短片电影节相关工作正式启动。金针国际短片电影节是全球奖金最高的短片电影盛典,上一届电影周活动7天时间吸引百万人现场参与,传播率达3亿人以上,奖金达120万,成为真正的城市营销当红新势力项目。

金针国际短片电影交流周由26个联盟国和50个联盟成员国200多组新锐电影团队以国际化平台,分为明星大腕开幕式、国际联盟短片交流、航拍城市 、影视投资论坛、大师交流酒会、闭幕式等部分组成。通过7天时间以国际化平台和视野带着各自国家的文化风情走近城市,以他们的最新国际化作品来交流,打造城市国际化盛典交流周。通过7天活动时间扫描城市发展规划、文旅特色,结合城市产业升级转型、板块建设、产城融合、新农村建设、红色文化、特色旅游、特色美食等打造城市名片,用世界的眼光去看待城市文化旅游资源,传播城市魅力。

中国城市营销少帅、金针国际短片电影节执行主席陶松虎在启动会议上强调,2019金针国际短片电影节是在上一届火爆盛况基础上再扎实升级的一大国际盛事,是目前国内城市营销大实用、大影响力和大效果的城市营销项目。在新媒体让地球变平的今天,把城市的经济发展、历史文化、名胜古迹、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等相关信息带到全世界。帮助城市打造成为展现城市新时代奋进豪情星光璀璨的国际舞台,促进城市的经济发展、旅游开发、文化推广,提升城市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城市营商环境,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帮助城市在国际话语权的争夺中“换道超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