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惠民戏曲周引万人围观
2019-02-26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方胜强)2月19日-2月26日,由江夏区文化局主办,江夏区京剧团、江夏区文化馆承办,在谭鑫培戏楼开展的2019年“戏曲陪您过大年”传统戏曲展演系列活动圆满成功。为了带给戏迷朋友们高质量的观看享受,特邀武汉京剧院、武汉汉剧院、武汉楚剧院的专业院团进行演出。

本次惠民戏曲展演活动共计6场,谭鑫培戏楼上下两层近500个座位座无虚席,场场爆满,不少戏迷朋友都是专程从市中心乘坐地铁来到活动现场的。为了让更多的戏迷朋友们体验到专业戏曲表演,江夏区文化局还在戏楼外广场搭建大屏幕和开通手机直播信号,将直播信号同步传递到广场大屏和手机上。武汉市汉剧院表演的折子戏《货郎背妻》、武汉市京剧院的《打茶馆》、武汉市楚剧院的《送茶香》等精彩表演引得全场观众阵阵喝彩。

来到现场的很多老年戏迷朋友表示虽然平时也看戏,但是过去条件不好,都是在户外或者剧院看,这次正儿八经坐在戏楼里面看这么专业的表演还是第一次,体验很棒,很过瘾!还有一些从市内乘坐地铁的朋友表示,现在交通方便,地铁出口就是戏楼,有这样的活动会经常来。

据悉本次惠民戏曲周活动场内外及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超过10000人次,江夏区文化局未来将引入更多的互联网手段,让各类文化活动惠及更多群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