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头就拆 江夏区城管重拳整治违法建设
2019-02-26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波)为了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形成违法建设高压态势。江夏区城管委查控违中队通过摸底排查,完善执法程序,锁定违法建设,在纸坊街开展一次集中、有力的违法建设拆除行动,打响了纸坊街拆除违法建设第一枪。

2月26日上午,在该区协调办统一协调组织下,由纸坊街道牵头,城管委、公安分局、司法局、电力公司、卫生局等相关职能部配合下共156人,出动执法车辆16台,氧割工人1套,对纸坊长塘叶、三潭路、谢家湾、二砖里、八分山等16处共425平方米违法建设依法予以强制拆除。拆违现场分工明确,秩序井然,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经过8小时的努力,将违法建设逐一拆除完毕。

此次整治行动,给那些正在蠢蠢欲动存在违建想法居民群众起到了警示作用。下一步,江夏城管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对新增违建“零容忍”态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