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这个区有4所学校挂牌名校分校,快看在你家附近吗?
2019-02-27 14:38:00 来源: 汉网

  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常常咨询

  “小区旁边会不会建新学校?”

  “近期有哪些新的小学、中学规划?”

长江网2月27日讯 近日,记者从硚口区教育局获悉,该区又有4所普通中小学挂牌名校分校。

武汉市第五十九中学与武汉市第六十四中学高位融合,成为武汉市第六十四中学汉正校区。武汉博学初级中学与武汉市第四中学高位嫁接,成为武汉市第四中学博学校区。长丰小学并入韩家墩小学学区,成为韩家墩小学北区。太平洋小学并入崇仁路小学学区,成为崇仁路小学新时代校区。

不仅如此,硚口区公办优质小学将扩容,新增两所学校

武汉市十一初级中学紫润校区,学校地址位于城华路南,占地30余亩,新增学位2000个。学校高标准、高起点、高站位,配备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洁净宽敞的现代化食堂,小桥流水般的优美环境,智能化的地下停车场,一应俱全的功能报告厅以及电子信息化的教室,为学生成长创造最好的条件。

水厂路小学团结校区,学校地址位于丰美路东,占地11000平方米,新增学位800个。学校按照国家现代化学校评估标准配齐配足多种功能室,有创课中心,音乐厅,手工作坊,美术室,书法室,录播室,科学实验室,信息中心及能容纳180人的报告厅,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可持续发展的空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