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军运 洪山区百幅少儿画作展现武汉风采
2019-02-28 22: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肖满 王峰 张倩)黄鹤楼、热干面、举着火炬的兵兵、奔跑的运动员……2月28日,在洪山区图书馆四楼大厅,一场以“绘武汉 迎军运”为主题的绘画展览正在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出的100余幅作品构思奇妙、色彩鲜艳、画风多变,均以“兵兵”形象为主要创作对象,通过不同的背景设置,展示了运动、和平、友谊等军运精神,以及浓郁的武汉地域文化特色,孩子们用绘画语言表达对武汉的赞美。

香喷喷的热干面、鲜美的武昌鱼、洁白的和平鸽,在黄鹤楼的上空翱翔;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挥舞着红色的飘带,在长江大桥上奔跑。洪山一小书城路分校二(3)班的壬筱桐投来的作品《吃货军运》,以武汉特色美食和地标建筑为创作主体,展现出武汉作为东道主的热情好客。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作品全部是由洪山区第一小学书城路分校学生创作完成。展出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28日,为期一个月,免费向市民开放。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