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集团2019决战决胜工作年会在汉召开
2019-03-04 09: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李罡)3月2日,万顺叫车集团2019决战决胜工作年会——春天你好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常年奔忙在一线的1500余名万顺叫车合伙人从全国各地来到武汉欢聚一堂,一起见证万顺叫车集团的成长壮大。

年会伊始,万顺叫车创始人周正清董事长热情致辞,为在座各位讲述万顺叫车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辉煌愿景。

周正清介绍到,APP是冷的,人心是热的。万顺叫车作为行业内率先推行"合伙人制度"的网约车平台企业,以解决广大网约车司机工作没尊严、不快乐为痛点,让司机合伙人以主人翁精神为乘客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乘车体验。截至今日,万顺叫车在国内333个城市开展市场业务,设立超过20000+城市社区服务站,共获得173座城市网约车合法牌照,行业遥遥领先。

签约仪式上,万顺叫车集团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万顺叫车集团所属新能源汽车公司与比亚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均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环节,分众传媒副总裁高军、人民交通杂志社社长郑德岭以及湖北省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主席邝远平,上台分享了对万顺叫车的充分认可、满怀希望和蓬勃发展的热情祝福,赢得与会代表热烈掌声。

来自全国的万顺叫车61位先进个人、32个先进服务站、18个先进服务中心和16个先进分公司,受到万顺叫车集团的荣誉表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