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马路市场” 东西湖惠万家将军路农贸市场开业
2019-03-04 18: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方懿 徐阳)3月3日,位于将军路街还建小区(四期)旁的农投·惠万家农贸市场正式开业,周边4万余居民群众,从此结束了靠“马路市场”买菜的历史。

武汉惠万家市场公司负责人介绍,将军路农贸市场共3层,总营业面积达1674平方米,设有水产品区、鲜肉区、蔬果区、干鲜调料区、米面粮油区等,经营品种超过500个,完全能够集中满足周边居民群众基本的日常生活需求。

当天,家住将军一路的市民李兰带着1岁的宝宝,陪同母亲来到市场买菜,手里拎着3袋菜品的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这个市场开得实在是太好了,菜品新鲜品种又多,价格还不贵,比以前路边摊是安全多了、干净多了,菜买回去也不会为短斤缺两烦心,政府是为我们做了一件大好事!”

区农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家祥介绍,惠万家将军路农贸市场是集团公司今年首个开业的农贸市场,也是继去年底惠万家慈惠农贸市场、惠万家辛安渡农贸市场正式运营后,由区国有企业在我区投资运营的第3个农贸市场。下一步,公司还将继续发挥国有投资平台的优势,在新沟镇街、径河街等地,投资改扩建更多的农贸市场,均以普惠于民的模式开展运营,最终彻底解决困扰区居民群众的买菜难、买菜贵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