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再掀拆违飓风行动 东湖高新区拆除3500平米违建
2019-03-04 22: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 金婵 潘婷 吕长生)3月4日下午,随着一声令下,东湖高新区铁路沿线一处违建应声倒地。在全市拆违飓风行动统一调度下,区城管局联合关东街道、公安等部门,依法对荷叶山社区附近一处违建予以拆除。

随着军运会临近,东湖高新区加大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力度。该处违建位于武广高铁铁路沿线,平时被用于共享单车仓库。前期,区城管局和街道做了大量的工作,区城管局负责人张万军多次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制定方案。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对现场进行清场,设置警戒线。随后机械进场开展拆除作业,最后由工人清理现场,待清理完毕后,将移交给建设部门进行绿化。

据了解,此次执法行动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和关东街道共出动人员180人,其中执法队员100人,工人80人。铲车两台,挖掘机两台,啄木鸟一台,共拆除违建点位6处,面积3500平方米。

下一步,东湖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对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和全区查控违力度,继续对违法建设“零容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