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人已同担保公司达成一致 约定时间退还车贷担保金
2019-03-06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6日讯(记者李爱华)2月24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车贷还完了,担保押金却无处可退)陈先生称,2016年,他给老婆买了一辆车,并在位于中北路的湖北誉益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办理了抵押贷款,押金为5000元,目前他的车贷已还清,押金却无处可退。

记者发现,硚口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核实,因誉益担保公司被央企核投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并购,并购期间财务部暂停对外各项财务结算工作,全力配合核投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并购的审计及评估工作,导致退费手续延后。目前誉益公司表示,因并购还未完成,暂时不能退还客户押金,但已成立核投工作组,每天上午10-12点在湖北誉益融资担保公司负责接待未退款的客户,并做解释工作。为妥善解决这一投诉件,经我区经信局协调,贷款人周某已同誉益担保公司达成一致,约定3天后到其公司办理退保证金手续。此笔保证金由核投公司完成变更后,统一办理履约保证金的退费手续。

您对硚口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