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协和医院开设帕金森病绿色通道
2019-03-07 13: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7日讯 “看病难、排队长”已经成为大医院常见的现象,人们对此颇多怨言,而对于一些行动不便的帕金森病患者来说,每次上医院缓解病痛,都成了一种煎熬。为解决这部分患者就医难问题,武汉协和医院日前开通了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患者绿色通道。

75岁的曹先生(化名)是一名帕金森病患者,十几年前患病后,工作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开始是双手不受控制地抖动,影响吃饭喝水”,严重时,他的身体僵硬,躺在床上只有眼珠子能动。

困扰曹先生的不仅是日益加重的病痛,每次上医院看病,同时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心功能不全的他备受折磨。曹先生说,大医院的专家号一号难求,即使起早床挂上了号,候诊、就诊时间也长达数个小时,“经常一耗就是一天,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在向武汉协和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熊南翔教授问诊的过程中,曹先生道出其中苦楚。在给曹先生成功植入脑起搏器,改善其震颤,僵直,无力等症状后,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患者提供绿色通道门诊应运而生。

今后,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患者可于每周一上午9时至11时,赴协和医院门诊三楼神经外科接受专家诊断,全程无需挂号,优先安排就诊。患者须拨打13628611394\13517247744进行预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