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大爱力量 2018江夏好人年度人物昨晚揭晓
2019-03-08 10: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 走遍天下,醉美江夏。2018年,谁用爱和坚守感动着我们?谁用道德和温暖凝聚起正能量?哪些面孔让我们难忘?哪些瞬间让我们感动?昨晚(3月7日),“德行江夏·一城好人”2018江夏好人故事分享荟在江夏体育馆举行,何秀英老人当选江夏好人年度人物。

2018年“江夏好人”推评活动由江夏区广泛发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行业积极参与推荐“江夏好人”,每月产生4名“江夏好人”候选人,通过“文明江夏”微信号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形式,产生一位“江夏好人”。

截至2018年12月,共评选产生了11名“江夏好人”。他们中有在异国街头救人于危难的“白衣天使”刘晶,有20年奋斗在恶劣工作环境第一线,为江夏城市建设做出贡献的焊接工严绍峰;有主动多赔员工20万元的“苕”老板朱全国;有带领村民建设美丽乡村,开垦希望田野的村支书胡继华;有扎根农村,半个世纪驻守卫生室悬壶济世的“网红”医生涂光生;有照顾瘫痪的媳妇38年,让她奇迹般下地走路的坚强婆婆何秀英老人……分享荟上,这11位“江夏好人”的故事和大家一一分享,感人至深,并最终诞生一位“年度人物”何秀英老人。

时代进步需要健康向上的文明风尚引领,乡村振兴需要身边好人的力量推动。2018年,江夏区地区生产总值近千亿元,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工业百强区”,连续10年荣登湖北省县域经济综合排名榜首,为新时代构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农村提供了“江夏样本”。环境更优美了,底盘更坚实了,动能更强劲了,文化更多彩了,百姓更幸福了……江夏这张漂亮的成绩单,由千千万万个“江夏好人”书写。

在分享荟上,除了对这些好心人予以褒奖,相信他们的故事,他们的仁心善意,会让更多的人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引领文明风尚,助推乡村振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